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时间快转

SH她们计划要去Bukit Merah. 原本只有五个人去的, 因为车不够关系吧. 后来就说越多人去越好玩, 结果我们一行七个人去了. 原本想临时放飞机的, 因为有点睡不醒的感觉. 后来还是去了. 真的好难决定的. 我想玩, 却又没什么钱. 毕竟上次放假没什么做到工, 眼镜也花了我不少钱啊如果不去, 我又没什么机会跟她们去玩了. 上次她们去关丹玩的时候, 我没去到. 我跟她们之间的距离又差了一段. 如果这次不去的话, 恐怕都没什么参得进了吧…… 我已经没什么朋友了. 再这样下去的话, 我一定没朋友的了.

, SSLW 比较迟去. SH和其他人早上七点就等巴士了. 我们三个人十点才等巴士. 我们等了几辆才等到MARA. 大概十一点了吧. 去到Alor Star, 我们买了票就去Marrybrown. 因为一点半才有车去到我们的目的地.

Kuala Ketir大概三点左右吧. SH还没来载我们, 所以我们就坐着吃ABC. 那碗东西真的是让我们三个人开始哭笑皆非. !! 红豆臭了. 还放一些我们都不知道的果下去. 我们都吃得好辛苦啊~~
今天去了Bukit Hijau看瀑布. 不是说很美, 但还过得去咯. 她们拍了很多照片. 我不喜欢拍照就没什么拍了. 去好了, 我们就回SH. 冲好凉都快八点了. SH妈妈带我们去吃晚饭. 食物还不错的. 之后, 我们就开车下到北海去唱K. 我们十点多到那里, 两辆车去. 一辆先去, 另一辆去买蛋糕帮LWLY庆祝生日. 算补回吧. 因为她们的生日都在假期时.
我们唱到三点才回去睡觉呢!!! 回到也四点多了, 隔天还要七点醒来去别的地方. 真累啊. 我的一天就过完了. 好快!!!

岁月不留人啊~~~~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