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what i get~~~

这几天呢, 我都很勤劳灵修, 读神的话语~~~ 真的得益非浅啊~~~

我读到一篇文章, 题是超级难题~~~

很感兴趣叻~~~ 文章是说, 有个牧师挑战教会的每个人,21天内(据说21天可以培养新习惯)都不可以抱怨, 不可以发牢骚. 看完了, 还真觉得有挑战性和困难叻~~~

我一直以腓立比书2:14来警惕自己~~

凡所行的, 都不要发怨言, 起争论~~~凡所行的, 都不要发怨言, 起争论~~~凡所行的, 都不要发怨言, 起争论~~~

一直不断的重复着~~~ 也忘了多少遍了~~~ 两三天过了~~~ 原来要这样真的不简单~~~ 但是呢!!! 我发现自己抱怨及发牢骚的次数少了~~~ 希望神会继续帮助我~~~ 让我能成功咯~~~~

为什么一定要成功???? 嘻嘻嘻~~~ 因为在民数记14章里~~~ 因为以色列人一直抱怨, 不断的发怨言, 最终被上帝惩罚了~~~ 我不想得罪神~~~ 我想要讨主喜悦哦~~~~ 各位弟兄姐妹~~~~ 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哦~~~~ 为了那永恒的生命!!!!!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