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路加福音12:15 -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


在街上, 餐厅, 商场等等的地方, 我们都会看见不一样的人事物~~~
这一刻, 你可能在这看见一个美女~~~ 随后, 在那又可能会遇见一个胖小子~~~
这时候, 你可能幸运的抽到一个小礼物~~~ 过后, 可能在路上碰到车祸就在你面前发生~~~
很多很多的事情, 每一天都不会停止的发生在我们身旁~~~
有些人会埋怨, 有些人会冷言观看, 有些人却感同身受~~~
你又会是怎样看待这些事情的呢???
活了22年(快23了), 我的人生路段并不算太坎坷~~~ 感谢主~~~ 只是, 也并不好受~~~
我常常抱怨为什么我不是出于富裕家庭呢??? 那我就可以要什么买什么了~~~ 我也常抱怨为什么主赐福给其他人却永远都不是我的家庭??? 为什么别的基督徒那么有钱??? 我家却难过得要命~~~ 连自己想吃一餐较为丰富的都难~~~
也忘了几时, 我不再抱怨~~~ 只晓得, 不管什么时候, 我所需要的, 主都知道~~~ 他必定会安排给我~~
现在的我也算是明白为什么神会这样安排给我啦~~~ 我这个人太多欲望了~~~ 别想歪~~~ 是物质上的~~~ 我看见什么就要什么~~~ PSP啦, 新手机啦等等等等的~~~ 想深一曾~~~ 这些东西是必需品吗??? 有的话可以添饱我的肚子吗?? 能帮我解渴吗??? 是不能的~~~ 所以呢, 没钱就不必想那么多咯~~~~ 要不然也浪费了~~~ 若真的要就努力挣钱咯~~~ 嘻嘻~~~
最后呢, 要说的是每个人有自己的遭遇, 不必羡慕不必嫉妒~~~ 这都是神为你和我量身定做的哦~~~
路加福音12:15 - 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~~~~~
上帝应许供给我们的需要, 而非满足我们的欲望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