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真正的我

April 25th, 09 晴
是不是习惯依赖一个人后,就会自然的对他撒娇和诸多要求呢???我已经和风通了快两个月的电话了…这两个月里, 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...让我非常难受..但是,只要听到他的声音,我就好像吃了定心丸似的..其实说也奇怪,我的择偶条件之一是对方的声音哦...一个成熟稳重还有老实及富有安全感的声音..他…….带我太多的安稳了…却害怕起来…应该是害怕失去他吧!!!我总希望有个人疼我,宠我和爱我.他确实是做到了…而且, 可以说是第一个吧! 可是,我也知道他认识的人也不少,甚至有满多蝴蝶蜜蜂在他身边绕..我不敢断定他是个老实人..虽然我觉得他是..如果有一天我们失去了联络,我应该会非常难过吧!!虽然我们称不上是情侣,我却深深地受他的影响..这就是所谓的影响力吧!
任性,刁蛮的我,应该很少人看得到吧…因为人家眼中的我, 是武装了自己的我.小时候呢, 没有人让我依靠, 没有人让我撒娇.爱我和我爱的人总是早早就离了我.让我哭笑不得.我祖母就是这样.由我懂事以来直到她逝世的那一天, 唯有她最疼我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的.基督徒总说神最爱世人.我曾多次怀疑是不是真的.如果他真的爱我, 他怎么舍得让我受那么多的苦?? 我吃不消. 要依靠他的能力吗?? 那我想知道众天使天兵是否曾见过他面容呢??会不会像古代戏一样, 皇帝永远都会在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. 我们这些老百姓想见他一面, 恐怕也没机会吧??
我耳边曾出现一个声音, 常常告诉我该怎么做的声音. 很多时候, 我会想: 是不是神在跟我说话啊?? 但是声音却完全不像他.还是说, 是好的我和坏的我在我耳边吵呢??? 哈… 没人知道..
我现在好像漂浮在无边际的大海中似的..
有没有人可以把我的船带到一个停泊港, 避难所呢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