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谁知道???

April 7th, 09 雨天
祷告.需要多久才会被回应呢??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??如果就如他们所说的,要等.那到底需要等多久呢??我又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呢???一天??一个星期???一个月???一年???三年???还是五年,十年???谁知道???
今天,下了一场很长很久的雨.真想知道为什么这场雨会下在这个时候??我也觉得我的想法很奇怪..哈哈……
今天团契的主题是<受难节>.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酱叻??这场雨是为了要让我们也受一点点的苦…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因为这一点点的挫折而不来团契叻???哈哈…想象力有点太丰富了…随便啦…反正都与我无关…最近我对他也没什么信心了…… 要不是答应别人当今天的主席的话, 我也不会出席的.
结果呢???正如我所说的,人数大大减少.加上已经是 Study week了.很多人都回家了.
今天啊,我完全提不起劲.因为最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哦!!!!就连他们所说的怜悯,慈爱的神,我也觉得都不理我了.更不用说是朋友.最近, 总觉得我的祷告不会实现.或者是说, 祷告很久的事情都没实现吧!!加上这阵子XF的事情,让我觉得自己不被关心.在朋友当中, 最不起眼, 最被忽略的, 应该非我莫属了吧!!!这样,我真的很痛苦!!也因这样,放弃了我认识及服侍多年的神..之前,也曾试过如此.但是, 路走歪了, 都回到了神的身边.只是, XF的事和朋友的冷落, 让我丝毫都感觉不到人间温暖.可能是因为很多人关心XF吧!!有点吃醋的感觉~~哈哈~~如果, 有事的是我, 这些所谓的朋友会不会也那么的关心我叻??毕竟XF人缘比我好太多了..算啦….不用比也知道..有也不到三个啦~~哈哈…真讽刺啊…同样是我的朋友, 却没人在乎我似的.很多时候, 我不想靠别人就是这样.不想他们帮得心不甘情不愿地.就算是帮我, 也不一定是自愿的.可能是我逼的.算了吧!!朋友来了会走的.大不了就自己一个人咯…最近我都是这样的啦.一个人吃喝玩睡.不必应酬别人, 别人也不必应酬我.
不管我付出多少,怎么付出,总觉得没人知道.也没人会因此而感动.一而再, 再而三地利用我可能就有吧!!谁知道??连他都不理我了,就把自己闷起来好啦!!反正,我内心的挣扎与呐喊他都似乎听不到.又或者他根本不想听我这种没出息的人的祷告吧!!谁知道??
我….
现在就象没了灵魂似的.在空中漂浮着.
我….
能找回自己的躯壳吗???
谁知道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