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为什么??

13/10/09
晴天
为什么??我那么爱赖床??我竟然五点才舍得离开我的床!!!!真恐怖~~~
昨晚~~不~~~应该是今早六点才睡觉~~玩玩下电脑,做做下assignment... 不知不觉就到了那个时间...
今天星期二,不必上课...理应可以花时间做完我的功课的~~我没有!!!!真懒惰!!!要改要改!!!!
我的一天竟然就这样给我浪费了!!!过意不去~~~
醒来了~~什么都没做~~~只是玩游戏而已~~~然后上了一个小时网~~一天就这样完了~~
还有,Helen找过我~~~今天开始我可以烘面包吃了~~~谢谢哦~~~
明天八点的课~~希望醒得来吧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