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Penang trip day 2

24/10
醒来时, 已经是快下午两点了~~~ 我们准备好后, 就出发去吃东西~~~ 慧婷带我们去吃猪肉粉~~~ 好好吃哦~~~~而且有很多猪肉哦~~~ 又没有猪肉的臭味~~~ 他们的辣椒很特别~~~ 也很好吃~~~ 真的很想再去吃耶~~~
吃完了, 我们就去了福音书局~~~ 里面有好多东西我想买的叻~~~ 可惜没什么钱~~~~~ 下次去要买很多很多东西!!!! 有项链, 书签, 灵命书籍, CD, 笔记本, 还有游戏等等等等的~~~ 我都想要啦~~~~ >.<
购物完毕~~~ 我们的下一站是海湾~~~ 我们在那里玩疯了!!! 伟伦爱演我们不出奇, 原来文豪也超爱演的~~~~ 哈哈~~~ 我们拍了照片之外, 还拍了MV, 和<<吓到笑 2>>~~~~ 真的笑死我了!! 一路上他们就一直说一直说~~~~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~~~ 笑到我快疯掉了!!!! 哈哈哈哈哈!!!!! 伟伦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演~~~ 动作又好笑~~~ 令到我们笑声完全停不了的感觉~~~~
接下来就是火锅店~~~ 是自由式的哦~~~ 食物任拿的那种~~~~ 嘻嘻~~~~ 想到都开心~~~ Eunice是最先说饱, 却比我们都还要能吃~~ 真的甘拜下风呐~~~ 哈哈~~~~
这一餐真的太丰富了~~~ 我们吃到动弹不得呢~~~~ 那店后有养鱼, 好漂亮哦~~~ 我还拍了几张照片呢~~~ 还折磨了那可怜的小鱼一下下~~~ 嘻嘻~~~ 不好意思啦~~~ 只是手一时痒咯~~~~~
十点了, 我们送了慧婷的朋友回家后, 我们就去~~~~~ 登登登登~~~~ 海边!!!!!!! 我们在那里聊了好久哦~~~ 真开心~~~~ 还玩了水~~~真舒服~~~
今天和昨天一样, 都是快六点了才睡~~~ 好累哦~~~~~

1 comment:

伦伦@owl1989 said...

好怀念噢。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