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Penang trip day 1

23/10
我的心不上不下的~~~不知道到底我要不要去慧婷那里~~~很矛盾~~~
结果, 还是去了~~~~
今天, 崇拜完了有UUPG – UUM United Prayer Gathering, 会举行到两点~~ 我并没有打算要去~~~ 我就参爱丰去吃午餐~~
1.45pm
他们还没完~~~ 但是, 听着他们敬拜, 我哭了~~~ 我觉得我自己好笨~~~ 什么都做不好~~~ 什么都不会做~~~ 神啊!!! 求你引导我吧~~~~
原本今天是坐传道的车去到Alor Setar搭车去Butterworth的~~~ 因为传道的车没位了~~~ 所以我们就自己等巴士咯~~~
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~~~ 满开心的~~~ 所以很快就到我们的目的地了~~~ 到那里已经差不多五点了~~ HT就带我们去吃~~~ 我吃虾面~~~ 文豪, 伟伦和Eunice吃鸡和猪扒饭~~~ 慧婷叫了星洲炒米粉和福建面(我那一带是这样叫的, 慧婷那里好像不是叻~~)来吃~~~
之后我们还吃了白咖哩面, 炸鸡和蚝煎~~~好丰富, 吃得我们好饱哦~~~
接近八点了, 我们就一起去唱K的地方~~~由于慧婷也是第一次去, 所以呢~~~ 我们得早点去找找那地方~~~
那唱K的店名是叫日光~~~ 我们见到了!!! 下去问~~~ 噢~~~~结果好羞哦~~~~~ 那里是大桌球的地方叻~~~ 原来唱K的地方在对面远些的地点~~~~
我生平第一次唱K唱到那么久那么迟的~~~~ 总共唱了7个小时~~~ 是7个小时!!!!!好夸张哦~~~ 不过, 很享受很开心~~~ 原来他们四个都很厉害叻~~~ 我真的有点惭愧~~~ 哈哈~~~ 过后, 我们还去打包了McDonald来吃~~~ 那时已经差不多四点了~~~ 回到慧婷家大概4.30am吧~~~ 聊下聊下~~~ 我们差不多六点才睡~~~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~ 好开心~~~

1 comment:

伦伦@owl1989 said...

我们玩得好开心哦。。。